橙子气泡水

淡圈

【米英】与君诉

大概就是阿尔和亚瑟两个人内心告白以诗的形式表达

第一首是米对英第二首是英对米

我尽力了———真的好爱味音痴


[挑战]

那天

你穿着米字,被雨水浸透的军衣

带着哭红的眼角

你走来

向我咒骂

向我捶打

向我哭诉

你问我为什么要离开

或许自由真的很令人向往

因为那时的我可以堂堂正正

以国家的名义去拥抱你


亚瑟

我一直很喜欢你那双祖母绿的眼睛

就算被泪水所淹也令人心动

因为你

我爱上了雨水淅沥的伦敦——那是你的心情

总那么忧郁

我爱上了光芒万丈的星条——那是你一般的存在

总拥有希望

我爱上了…你


他们说

我们的爱足以填平整个大西洋

——阿尔弗雷德.琼斯


[独战]

从初遇起便一直喜欢着

在旷野中奔跑的少年

总充满那么令人向往的自由与活力

自由…吗?


被你掀翻的红茶

被你惹起的大雨

被我挑掉的枪剑

混蛋…

我怎么可能开枪啊


你和我说

你向往自由

你和我说

你想拥抱我


你深邃的

如湖畔般直透人心的蓝眼

也很好看


“那我就叫你哥哥好啦!”

“英/国!”

“柯克兰…先生。”

“亚瑟~”

“英/吉/利…啾?”


真的是

好吧,我承认

我还是爱你

——亚瑟.柯克兰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