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气泡水

淡圈

空间的小灵感

  发个文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第一次写异色若有ooc抱歉

  *很短

  

  今天的纽约难得的下起了暴雨。

雨水疯狂的浇着路上的灯,长椅,猛烈的像是要砸穿路人的伞。

黑红色头发的男人低头看了眼手表,转动的指针指向的两点让他眼中出现些许的玩味,拿着伞的指尖摩挲着伞柄。在到了一个暗色小巷的时候便收起伞走了进去。

和他预料的一样,门一开拳头便袭来,带着和暴雨一样铁链的哗啦声,微微一眨眼,冰冷的刀便夹在了他的脖子上——上面还有刚切过蛋糕的甜味。

“欢迎回家,艾伦先生,”奥利弗压在艾伦身上,近乎是贴着身下的男人,“我记得,上次您说的回家时间,是十一点。”

“你的巧克力沾在了嘴角,”艾伦的脸上并没有因为刀的威胁而惊慌,反而伸手擦去少年嘴角的巧克力,“换巧克力品牌了?”

“是,之前那个吃多了的确会腻,”少年俯身在艾伦颈肩闻了闻后,又吻了一下男人的唇,还恶趣味的在上面咬了一下,“这么晚不回家,是因为晚上的纽约比我更吸引人吗,还是说您喜欢上次那个女秘书一样淫荡的肉体?如果不是那种劣质香水冲的我想吐,我很有兴趣去看看呢。”

“今天处理的事情有点多,那个脑子不好的托马斯把市政府的官员给杀了,”艾伦轻叹一口气,“奥利弗,你划出血了。”

强有力的手把少年的头往下按,强逼着他和自己接吻时架在脖子上的刀掉了下来。

“还有,我最讨厌送上来的女人,”艾伦掠夺了口腔长达一分多钟后才松开了手,起身把奥利弗压在了身下,在少年耳尖上舔了一口,“还满意吗,柯克兰先生。”

“是吗,”奥利弗笑了一下“不过我现在饿了一晚上了,没心情和你做爱。”

“……”艾伦像是思考了一会,把少年纤细的手腕拉了起来,上面被铁链箍着的地方勒出大面积的红痕——看上去美极了。

“你看,你把我勒住了,我怎么给自己做饭吃,”奥利弗抬脚踹了一下艾伦,但其实被重重的铁链箍着没什么力量,“做饭。”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