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气泡水

淡圈

【红色】与君诉

是苏对耀的和耀对苏的互相告白( )

以诗的形式呈现

是有历史背景和历史事件的可以找找(?)

我尽力了———


[红星]

媚阳下温和朝气的黑发少年

含笑的双眸欣欣向荣


战是硝烟飞扬

已是遍体鳞伤

仍是红旗冉冉

血浸染了亚洲大陆

我将你拥入怀中


我黑眼睛的小傻瓜

为你奏响国际歌

融化冰雪

为你轻唱咯秋莎

踏平战场


小耀

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红色]

十月秋风中的炮响

你含笑踏血撕开了虚妄


我向往你

颠覆王朝

我倾慕你

政权新立

我心…爱你


《1950中/苏友好条约》

你说

只为我歌唱的咯秋莎

从莫斯科送往北京


我笑

只因你而生的信仰

从北京寄往莫斯科


红星不会消散

苏/维/埃不会亡


伊利亚

我从来都只爱你

———王耀

晚点有空了我在评论解释一下有哪些历史事件或者说是他们想表达的一些事情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